呵护宝宝冬日里的呼吸健康,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不用二次打墙孔大新风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5日
呵护宝宝冬日里的呼吸健康,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不用二次打墙孔大新风量 ......

每到寒冷冬季,家家户户门窗紧闭,室内不通风导致空气质量恶化的问题就愈发明显。尤其是对家有小宝宝的家庭,如何给宝宝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安然过冬就成为困扰许多宝妈的难题。许多聪明的宝妈懂得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一早就“盯”上了新风空调这个当下空调的新品类。

所谓新风空调,简单理解就是在传统空调的基础上,增加了新风的功能,既有传统空调调节温度的基础功能,还可以实现不开窗就能给室内通风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效果。然而,在焕新新风空调时,由于市面上大部分新风空调的安装都需要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让不少崇尚家电简单方便安装使用的宝妈对此表现得相当谨慎,望而却步。

诚然,大部分新风空调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安装的目的在于保证新风空调核心功能——足够的新风量,不过,既然有这样的痛点存在,那么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考验的就是产品力了。那么有没有一款既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安装,也能保证有足够新风量的新风空调呢,当然也是有的,作为新风空调产品中的佼佼者,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就创新性地实现了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安装的同时,依然拥有远超国标的60m3/h的大新风量,或许是各位宝妈们在这个冬天焕新新风空调的不二之选。

新风空调由于在普通空调的基础上增加了新风功能的存在,使得大部分新风空调的安装都需要再打一个新风孔,即一个新风出墙孔,一个制冷制热的铜管出墙孔;或者将原有的预留孔洞扩大用于联通新风管道。这两种新风空调的安装方式,不仅都会对原本装修精美的墙壁造成一定的破坏,产生粉尘噪音等污染,还会增加一些打墙孔、扩墙孔的成本,将来空调升级换新,还可能在墙体留下一个大大的孔洞,非常影响美观,对于无论是临时决定安装新风空调还是想将旧空调换成新风空调的宝妈都非常不友好。可以想象下,如果碰到一个技术不好的安装师傅,一旦在墙上留下漏风的孔洞,在寒冷的冬天冷风窜入是多么令人痛苦的一件事。

(图源网络侵删)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早在研发制造的时候就考虑到符合普遍楼房预留空调安装孔大小——63mm空调孔,巧妙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在一起,解决了二次打墙孔或扩孔的问题,沿用原孔位即可安装,尽可能减少安装时对墙壁的破坏,不需要二次打墙孔,也不需要扩大孔径,安装方便快捷。不仅避免因扩孔或增孔带来的费用增加,墙体结构破坏等问题,再也不用为安装这件小事而发愁,随买随装,而且也避免装修粉尘污染和噪音污染对宝宝睡眠和健康产生的影响。

很多时候,宝宝在冬季容易咳嗽呼吸道感染,或者夜间哭闹难以安稳入睡,原因之一就是由于室内空气不清新。所以,在解决了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的问题后,很多宝妈就会担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的新风量会不会很小,毕竟新风量是新风空调最核心的功能指标。其实大可不必,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的新风量达到60m3/h,是国家标准30m3/(h·人)的2倍,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室内空气焕新效率,仅需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完成室内空气换新,也就是说,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在不需要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的前提下,依然保证了60m3/h大新风量,新风功能同样能打。如此一来,宝妈们就不用再纠结,冬天寒冷的天气是否要开窗通风了。

不止安装简单和足够大的新风量,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还拥有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空气质量显示、恒温新风、新风独立开启等创新功能,集新风增氧、空气净化、温度调节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将新风机、空气净化器及空调合三为一,给宝宝一个全方位健康舒适的冬日空气体验。

每个宝宝都是家庭的希望,在寒冷萧瑟的冬日,唯有家始终是宝宝最温暖的港湾。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台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全方位呵护宝宝呼吸健康,让健康舒适空气陪伴宝宝安然地度过整个冬天!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