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99套 Pininfarina推出以法拉利Modulo为灵感的iPhone保护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9日
限量99套 Pininfarina推出以法拉利Modulo为灵感的iPhone保护套 ......

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Pininfarina携手Inkar公司,以197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法拉利Modulo概念车为灵感,推出全球限量99套的iPhone保护套,售价1万美元。这款保护套由宾尼法利纳公司高级设计师保罗・卢加罗(Paolo Lugaro)设计,整个设计过程历时2年时间。每个保护套都会印有独特的序列号,用户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外壳颜色有五种选择;镜头周围部分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类型的皮革;有十种不同的背板可供选择,材料选择包括皮革、碳纤维、木材或铝。用户还将获得一个NFT数字证书,以表明他们的所有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