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级纯钛腔体 八单元四分频架构 山灵耳机ME900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02日
航天级纯钛腔体 八单元四分频架构 山灵耳机ME900发布 ......

12月2日,山灵推出了新款HiFi耳机——山灵ME900。采用航天级纯钛腔体,以传统山水画为灵感,设计了以峰峦为主题的镂空面板,保持了优秀的佩戴,同时拥有更为精致的外观。采用两圈六铁架构,精密的四分频方案,包括双镀晶生物振膜动圈单元,2中频+2高频+2极高频动铁单元,配合层递式不规则谐振腔,使ME900声音具有更强的素质。同时保持了双开关设计,可以调节低频、高频的量感,拥有更多可玩性和更强的适应性。手工制作声学导管设计,高纯度古河单晶铜线材,并配有2.5/3.5/4.4mm可转接线头,可满足用户各种音频设备的连接需求。

标签:山灵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