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浅色家居!卡萨帝洗衣机光年平嵌系列上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12日
融合浅色家居!卡萨帝洗衣机光年平嵌系列上市 ......

  生活需要断舍,视觉也需要极简。浅色家居不仅能够带来通透明亮的视野,并且能够使室内空间更加开阔,使人身心更加放松。家电作为整体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家居美学的呈现有着直接影响。但当下流行的深色系家电往往难以融入浅色家居,该怎么办呢?

  12月9日,卡萨帝洗衣机光年平嵌系列上市,解决了浅色家居融入的难题。其中的光年平嵌洗干集成机采取了优雅的云岩白配色以及纯平嵌入设计,能与浅色家居完美融为一体;此外,光年平嵌系列创新了“养护湿洗”,集洗、干、护于一体,实现了高端衣物全周期养护方案。

  云岩白叠加纯平嵌入,融入家居无懈可击

  在家电家居一体化的趋势下,洗衣机这一家电大件如何能更好地融入家居,成为现代人思考的问题。伴随极简家居风格的流行,浅色系家电尤其受到欢迎。CBNData《中国家居风格消费偏好洞察》数据显示,居民购买套系家电时对白色的偏好率高达70%。另外在空间安置上,洗衣机大多采取独立摆放的方式,既显得突兀,又容易造成空间浪费,怎样才能与家居更好融入呢?

  卡萨帝洗衣机光年平嵌系列的出现重塑了家居美学。首先就外观设计来看,光年平嵌系列致敬经典白色,采取了同时具备东西方意蕴的云岩白色配色,配以珠光工艺,既素雅又不失现代璀璨质感。这一色系不但能与浅色家居完美适配,而且能百搭各种家居风格,让现代用户在白色沉浸中找回内心的平和宁静。

  另外在纯平嵌入的打造上,卡萨帝光年平嵌系列也做到了极致。光年平嵌系列运用了极简直角线条,使机身能完美嵌入橱柜;筒门、机身纯平一体,去除了开门把手,采取了推弹设计,使机身和柜门保持纯平一体。整体家居空间更具延伸性和统一性,视觉感官上更凸显设计感和高级感。

  创新“养护湿洗”,实现衣物全周期养护

  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高端衣物护理需求日益凸显。而羊毛西装这类高端衣物,在家庭洗护场景中普通机洗容易造成面料缩水、里衬分离、变形。去干洗店,送取费时费力不说,多人衣物混洗、化学残留也非常不健康。

  卡萨帝平嵌洗干集成机创新“养护湿洗”解决了羊毛西装水洗难题。“养护湿洗”通过升级系统算法实现七维净护,精准控制时间、温度、水位、转速、转停、甩干、结构。配合弱酸性湿洗乳液,能够使得洗衣机内充满云朵慕斯般的绵密泡沫,实现“少水多泡沫”的效果,有效缓冲衣物翻滚,杜绝传统滚筒洗涤过程中所谓的摔打清洁,防止摩擦缩水。本次直播现场便可看到经过“养护湿洗”后的羊毛花朵,不仅红酒渍完全洗净,并且形状完好,由天然羊毛脂成分形成了纤维保护膜,起到了防缩护型的效果。

  而随后,也能看到从齐平烧杯口处落入水中的鸡蛋没有任何损伤。这是因为烧杯中加入的卡萨帝羊毛真丝湿洗乳液在经过30S打泡后已明显出现分层现象,且泡沫高度几乎与水面高度平齐,不仅可以缓冲鸡蛋下落速度,还能防止洗涤剂过分渗透衣物纤维,避免残留。

  除了鸡蛋外,卡萨帝洗衣机再次测试。只见主持人将两根羽毛分别放入清水与加入湿洗剂的水中,以搅拌模拟洗涤。待烧杯中的水稳定下来后,可以明显看到一根羽毛悬浮在烧杯中蓬松舒展,绒毛分明;另一根则沉在杯底,整体黏连。而拥有蓬松舒展羽毛的,赫然便是加入过卡萨帝湿洗剂的烧杯。

  除了“养护湿洗”,平嵌洗干集成机还能实现洗烘联动,当下筒将要洗完时,上筒即开启预热,双擎柔烘精细呵护面料,为衣物实现奢品级养护。而光年平嵌系列还搭载了“养护空气洗”,依托五度数控科技的精准控制,微米级蒸汽分子能充分润透纤维,使纤维恢复自然秩序,衣物重现亮丽柔软,随时做到穿后即养。

  在卡萨帝智慧衣帽间场景中,光年平嵌系列云岩白外观设计配合纯平嵌入,实现了整洁美观的家居效果,穿搭及洗护问题也都能一站解决。搭配智慧云镜和智能护理柜,还能帮助用户解决穿搭和衣物收纳难题,使衣物保持最佳状态、常穿常新。

  可以看到,针对用户在高端洗护、家居一体化等多方面的需求,卡萨帝洗衣机都做到了解决与满足。通过科技和场景创新,卡萨帝集洗干护功能于一体,为用户带来了高端衣物全周期养护的一站式体验,引领行业迭代升级。这也将成为卡萨帝稳固高端第一的驱动力,并为其拓宽了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