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冬季室内空气健康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高效除菌净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26日
守护冬季室内空气健康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高效除菌净化 ......

当前全社会进入到呼吸道疾病高发期,特别是居家生活中,室内的空气环境也伴随着居住空间的封闭而变得更为复杂。除了外出带好口罩,为了防止家居环境中的污染物趁虚而入,威胁人体健康,关注冬季室内空气健康也十分必要。

然而,在冬天打造一个健康洁净的室内空气环境并不容易。一方面,冬季雾霾高发,加上室外气温偏低,很多人会降低开窗通风的频率,而且冬季室外的冷空气比室内的暖空气密度更大,扩散速度更慢,这也意味着即使是开窗通风后,室外PM2.5、病菌等污染物也可能会长时间停留在室内。另一方面,在当前人群大规模居家的当下,室内活动中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宠物异味等无法得以消散也会在室内堆积,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这时候,一台既能提供舒适温度又能高效除菌,洁净空气的空调,想必是很多家庭的刚需。作为专业的空调品牌和行业头部企业,TCL空调旗下的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具有强大高效的空气净化除菌和自清洁能力。

全域除菌是该产品最核心的功能。开启除菌功能,空调内的净离子发生器便释放出释放大量的正、负离子,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灰尘(PM2.5)、细菌、病毒、过敏原等。其中对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高达99.94%、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3%、对白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0%,PM2.5的去除率同样达到了93.11%。同时,还能分解附着于室内空气中的异味,让你身临其“净”畅快呼吸。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采用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三步高效除菌除异味。这项技术通过正负高压电源和尖端发射极激化空气,即等离子放电释放产生大量正离子和负离子,高达2000万/cm3的净离子群,通过正负离子结合,产生高电能破坏细菌细胞膜和病毒蛋白质,分解后还原成水分子,从而实现阻断病毒传播,分解消散异味,防敏降尘的作用,给整屋全效净化,还室内健康好空气。

空调经过夏秋季的使用,过滤网、蒸发器会有灰尘、毛屑等,极易滋生细菌,还有蒸发器上也会有灰尘,很多人往往忽视了这些。所以空调在冬季使用时,没有做好提前的清理便直接使用,加上冬季人们由于怕冷,不经常开门窗通风,这样就让细菌随着热风吹到空气中,不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

因此,针对空调内机和外机的清洁痛点,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空调搭载自清洁功能。第五代56°C高温自清洁技术,只需在关机状态下通过遥控器一键遥控,自动通过凝霜结水-迅速化霜-化霜清洁-56°C高温烘干四步进行内机除菌智清洁;在空调关机后,空调外机也会自动反转除尘。真正实现了让用户不用动手,即可轻松高效实现清洁除尘。

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数据显示,该系列柜机空调的自清洁功能对大肠杆菌的灭菌率高达99.99%,对H3N2病毒、H1N1病毒、71型肠道病毒的灭活率也同样达到了99.99%。

使用体验上,为了能够更贴近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习惯,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在开机状态下单击“除菌”键,可开启净离子除菌,而在关机状态下单击“除菌”,可单独开启净离子除菌;长按除菌3S,开启第五代56°C高温自清洁+净离除菌模式,随用随开,节能省电,净化一触即达,真正实现一机两用,是空调也是空气净化器。

TCL空调为健康呼吸所作的努力可不止这些,在帮助人们享受空调带来的温暖舒适出风上也是有尚佳表现。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的智慧柔风功能,通过18片可开合柔风叶片、1332个柔风微孔组成柔风系统, 将传统空调的硬风打散,形成更加柔和、舒适的软风,避免空调风直吹带来的不适,而且130°超大广角以及10.5米超远距离送风设计,摈弃了普通空调的送风局限,实现全方位送风,加上其搭载的72种矢量送风模式,随时实现精准送风,让舒适定位到客厅每个角落。

为了带给用户更极致、更健康的空气体验,TCL空调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引领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带来满满的安全感。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凭借在净化除菌方面强大和贴心的功能体验,相信TCL智净风系列柜机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选择。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