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强势霸屏全国高铁站,全心全意守护中国家庭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09日
小天鹅强势霸屏全国高铁站,全心全意守护中国家庭 ......

随着春运开启,漂泊在外的游子纷纷踏上归家的旅途。在春节返乡大潮下,小天鹅温情亮相全国各大高铁站,秉承着“全心全意小天鹅”的初心,在带给中国家庭健康生活的同时,更以满满的新春祝福和健康关爱,守护万千游子回家路,共度团圆良宵,彰显国民品牌温度。

小天鹅品牌登陆全国高铁站,健康守护游子回家路

受新的防疫政策优化调整,2023年春运将迎近三年新高。据国家铁路预计,春运40天将完成旅客发送量26.95亿人次,同比增长67.6%,其中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000万人次,同比增长20.3%,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80%。

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家电品牌,小天鹅超薄全嵌本色洗烘套装广告抢先登陆全国22个城市,24大高铁站,通过超薄全嵌本色洗烘套装,为踏上归途的人们健康护航,让更多人感受到小天鹅的贴心陪伴,同时也在提醒人们关爱自己和家人,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开启健康舒适新生活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家装、家电焕新成为春节期间许多家庭的强需求。尤其是后疫情时代,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使得人们对健康人居有着新的思考。人们不仅更加注重健康生活,同时对家居颜值也提出更高追求,这也催生了全嵌入式、健康家居的兴起,成为新时代健康生活新趋势!

据《2022新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随着住房空间、家庭人口、生活方式的多元变化,主打超薄、嵌入家居一体、健康除菌等为用户提供全新生活场景与生活价值的“新家电”广受消费者喜爱。小天鹅洞悉时下广大用户新需求,不断研发创新,2022年带来超薄全嵌本色洗烘套装,集超薄全嵌、蓝氧特渍净、专业羊毛烘等黑科技于一身,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品质生活带来场景化新体验。这款产品整个箱体身厚度仅约为两张A4纸宽度,可完全嵌入目前主流600mm家装柜体,释放家居空间的同时,完美融入家居,更加整洁统一,并提供更多灵活摆放的选择。

此外,这款产品还拥有强大的洗烘性能。洗衣机搭载蓝氧特渍净技术,能有效去祛除汗渍、咖啡渍、血渍等特殊污渍,并具备杀菌抑菌能力。烘干上,该烘干机获得国际羊毛局蓝标认证,细致呵护羊毛材质衣物,同时有效避免衣物过烘、损伤、褪色等问题。

新的一年,有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的陪伴,全嵌入设计,不仅节省空间,让家居生活焕然一新,而且诸多科技的加持,将带给你更多健康守护,助你开启健康新生活!

国民匠心品质,全心全意健康守护中国家庭

作为专业的国民家电品牌,小天鹅一直深耕家电领域,45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专注家庭健康洗护,不断洞察中国家庭需求,全心全意为广大用户带来健康、便捷、高品质的场景化家居体验,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品质生活护航!

此次,小天鹅登陆全国各大高铁站,以有温度的品牌关怀,为漂泊在外打拼的游子送去新春温暖祝福,同时带来超薄全嵌、健康品质生活,让更多人焕新品质生活,开启新年健康新生活!

相信未来,小天鹅将持续秉持“全心全意”品牌服务理念,从家庭生活的每个细微之处出发,用专业科技守护家的温馨,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做国民品质生活的守护者,让万千家庭畅享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小天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