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推出新一代相机模块Camera Module 3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0日
树莓派推出新一代相机模块Camera Module 3 ......

树莓派Raspberry Pi发布了新一代相机模块Camera Module 3,基于索尼IMX708传感器开发。Camera Module 3分辨率为11.9MP。支持HDR和自动对焦,最近对焦距离5厘米,同时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Camera Module 3有多个版本,包括标准视场角FOV版本、102度视场角的超广角版本、专为夜间摄影设计的红外版本。

此外,树莓派还推出了支持M12卡口镜头的新相机模块High Quality Camera,搭载12.3MP的索尼IMX477传感器,支持鱼眼镜头和其他专业镜头。

标签:树莓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