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发布轻量旅拍稳定器RS 3 Mini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1日
DJI大疆发布轻量旅拍稳定器RS 3 Mini ......

DJI大疆全新推出轻量旅拍微单稳定器RS 3 Mini,这也是大疆首次在如影稳定器RS系列中加入Mini版本。机身轻小的RS 3 Mini,能迸发强大负载力,支持主流品牌微单与镜头组合,并延续RS 3系列出色的增稳性能,让创作者在旅拍、专业创作中都能发挥更多拍摄潜能。

单手握持更省力,轻巧常用不吃灰

RS 3 Mini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设计,机身紧凑便携,收纳后可轻松放进单肩包中,让你轻装出行。在竖拍模式下机身仅重795克,对比RS 3 Pro减轻约50%,横拍模式的机身重量也只有850克,大大减轻了外出携带的负担,更能减缓在城市/人群中拍摄带来的心理负担。

微单相机最佳伴侣,支持专业变焦镜头

RS 3 Mini微单稳定器承重高达2千克,最大支持搭载索尼A7S3+24-70mm F2.8 GM一代镜头,全画幅、APS-C画幅微单的主流机型均可承载。电机动力充沛,使用适配的变焦镜头时,即使变焦达到最大焦段时,拍摄画面效果依然稳定,无需重复调平。

原生竖拍体验,抖音短视频创作利器

为满足竖屏影像创作需求,RS系列首次实现原生竖拍的功能突破。无需额外配件,直接将RS 3 Mini标配的快装板安装到云台竖臂上即可快速转换为竖拍形态,让抖音等短视频拍摄更方便。对比传统的“一键竖拍”模式,RS 3 Mini在原生竖拍模式下云台转动角度不再受限,同时支持使用摇杆构图,带来与横拍模式一致的舒适握持体验,此外还能轻松实现手电筒、倒立等拍摄方式。

专业增稳,带来丰富的运镜效果

与此同时,RS 3 Mini采用与RS 3 Pro同样出众的RS第三代增稳算法,无论是奔跑还是低角度拍摄都能轻松驾驭,对比纯手持微单拍摄运动镜头来说,无疑能实现更丰富的运镜效果,为创作者带来更精彩灵活的旅拍和街拍体验,记录沿途好风光。

蓝牙快门无感连接,彩色触屏畅享便捷操作

在大疆旗舰稳定器RS 3 Pro上首次亮相的蓝牙快门控制功能,RS 3 Mini也同样标配。它支持主流微单相机型号,成功配对一次后就可无感自动连接。完成蓝牙配对后,云台录制键可直接控制相机启停录制或触发拍照功能;使用索尼相机及支持的数字镜头时,还可通过前置拨轮直接控制镜头的光学变焦或数字变焦,从此摆脱快门线束缚,而对比传统线控方式,不仅高效快捷,在拥挤空间或运动场景中也更加安全可靠。

RS 3 Mini还搭载1.4英寸触控式彩屏,并采用全新UI设计,无需app即可完成多数功能调节,常用设置一触即达。机身侧边配备NATO接口,支持安装手提转接手柄、外置补光灯、监视器等配件,扩展出更丰富的拍摄组合与功能。同时,一体化电池手柄能带来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能量充沛,满足全天短视频创作需求。支持边充边用,最快2.5小时充满电,让你迅速回到拍摄状态。

售价与服务

DJI RS 3 Mini官方售价1999元,内含RS 3 Mini云台主体、RS Mini三脚架、RS Mini快装板等丰富配件。

标签:DJI 稳定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