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发布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1日
网易游戏发布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

网易游戏发布关于春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时的通知。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规定,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和前后,网易游戏对未成年人游戏时间的限制如下:

未成年人可以在当日20时至21时体验游戏的日期:1月13日、1月14日、1月15日(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1月20日(星期五)、1月21日至1月27日(春节假期)、2月3日、2月4日、2月5日(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未成年人无法体验游戏的日期:1月28日、1月29日(星期六、星期日,工作日)。

标签:网易游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