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不一样?卡萨帝《新年命题》热映,变革生活方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12日
这个新年不一样?卡萨帝《新年命题》热映,变革生活方式 ......

  如今,家电品牌纷纷布局高端,面对赛道上越来越多的入局者,头部高端品牌如何才能持续引领?作为高端生活方式倡导者,卡萨帝用《新年命题》给出了新方向。

  1月11日,卡萨帝贺岁影片《新年命题》上线,通过探讨消费、生活、发展、成长4大命题,向用户传递了4种契合高端家庭价值观的生活方式:用科技焕新衣物,用场景找回生活,用破界实现增量,用舒适治愈疲惫。

  消费命题:用科技焕新衣物

  影片开场,是一家三口正在忙着为孩子准备新年新衣。“你为什么不穿新衣服呢?”面对孩子好奇的发问,爸爸指着自己的衣服说:“历久弥新的衣服,才是最酷的新衣服。”

  原来,无论是已经褶皱的衬衫,还是羊绒、真丝等高端面料,只要放进家里的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经过“养护空气洗”,就能恢复光泽、弹性和蓬松度,焕然一新。当孩子兴奋地从迷你壁挂洗衣机中取出养护一新的羊绒围巾,她已经懂得“焕新”的深层次含义:科技可以焕新衣物,也可以焕新生活。

  生活命题:用场景找回生活

  被忙碌偷走的生活还能回来吗?能,只要有一套卡萨帝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就可以了。清晨不必紧张忙碌,晨跑归来,进入智慧客厅场景,只要一个语音指令,配备了前置HIFI级音响的卡萨帝电视就会播放你喜欢的音乐,空调带来23℃衡温的双塔软风。

  此时,在智慧厨房场景,烤箱、咖啡机已经准备好了三明治和现磨咖啡。吃过早餐,餐具可以交给洗碗机,抽屉式设计更方便,不用弯腰即可完成上洗下消。再忙碌的生活,只要有卡萨帝智慧场景,一样可以解放双手、轻松惬意。

  发展命题:用破界实现增量

  冰箱只能用来储鲜食材吗?大冰箱一定会占用更多空间吗?答案都不是绝对的。面对满满当当的年货,影片中的男女主人公没有停留在传统的“存量思维”,而是通过分类、组合,实现了“增量思维”。

  卡萨帝冰箱可以和酒柜或冰吧无界组合,从一台到多台,自由叠加。通过原创底部前置散热技术,卡萨帝彻底改写了冰箱两侧需要预留散热空间的传统,实现“0闪缝”,即使多台拼合,也不会浪费空间。一台存食材、一台放护肤品和鲜花,中间的酒柜则用来储存酒品,不仅实现了储鲜的增量,更带来了品质生活的增量。

  成长命题:用舒适治愈疲惫

  什么是现代人必需的生存能力?答案是“自愈力”。对忙碌的现代人来说,舒适的生活方式,才是治愈一切疲惫的良药。比如,卡萨帝的睡前“三个澡”,就能迅速为用户卸去疲惫、恢复活力。

  先打开热水器,洗个热水澡。创新了瀑布洗科技的卡萨帝热水器,出水量增大70%以上,更舒适、更解压。再打开卡萨帝净热一体机,接一杯富含“锶”元素的矿泉开水,来个山泉澡。同时开启卡萨帝空调,伴随着几个深呼吸,沐浴空气澡,准备睡个好觉。睡前“三个澡”,是一种更放松、更治愈的生活方式。

  4大命题,诠释了卡萨帝倡导的4种高端生活方式。正是这样的全流程高端体验,让卡萨帝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市场口碑,以及更广阔的增长空间。这也是《新年命题》为高端品牌转型升级带来的方向性启示。可以预见,卡萨帝的高端科技与场景思维还将影响更多领域,为行业带来关于转型与变革的深度思考。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