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 荣获2022年度最佳性能产品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29日
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 荣获2022年度最佳性能产品奖 ......

小熊在线编辑部】在这个颜值内核都要硬的大数据科技时代,精致生活的年轻人们,在选择存储设备方面也同样很是挑剔,而对于一款设计轻巧、安全可靠、兼容性能又便携美观的WD Elements™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是没有抵抗力的。

能帮我们快速地转移大容量文件的神器:西数的WD Elements™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共有三款容量选择(480GB、1TB、2TB 容量);作为 2.5 英寸 SATA 固态硬盘,读取速度高达 400MB/s,传输速度同比快 3 倍,无论是移动大文件工作,还是日常大内容存储,都大大提高了效率,快速移动。外观设计小巧,即插即用,接口配备 USB Type-A 转 USB Type-C™适配器,可以兼容各种传输。外壳采用耐用的聚碳酸酯外壳,具有两米跌落保护,秉承了西部数据一贯的可靠性,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3 年有限保修。

经过小熊在线编辑部一致评定,授予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2022年度最佳性能产品奖》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