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雀科技推出智能摄像头X8 Pro+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1日
海雀科技推出智能摄像头X8 Pro+ ......

2月1日,海雀科技推出2023新年首款旗舰新品——智能摄像头X8 Pro+。搭载海思A7高性能双核芯片,支持3840×2160分辨率30fps或1080p分辨率120fps拍摄,以及芯片级数据加密。采用了行业第一梯队8MP镜头,支持真4K拍摄,选用高敏感度光照传感器,BSI背照式工艺,光线转化率提升约30%,图像优化更精细。配备128GB内存,eMMC存储介质和独特的贴片工艺,更稳定、更长久,用户可永久免费回看本地录像。还可通过APP远程控制摄像头云台,支持360°水平旋转与125°垂直视野,AI人脸识别、本地AI人形侦测以及异常提醒等功能。此外,海雀X8 Pro+行业内首个推出终身免费云存储的服务,不需要额外的付费和续费,连接好机器即可畅通回看云录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