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合计吸金近22亿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7日
2023年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合计吸金近22亿美元 ......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3年1月共41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2亿美元,占本期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40%。

寒假和春节期间,腾讯游戏旗下《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国民手游产品收入全线增长,使得发行商手游收入环比增长26%,同比增长14.8%,创历史新高。具备强社交属性的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在春节期间同样迎来大幅增长,成为本期网易手游收入最高的产品,并为发行商带来17.5%的环比增长。得益于《碧蓝档案》、《明日方舟》日服版本的卓越表现,悠星网络收入环比增长108.3%,创历史新高。在日本市场,悠星网络位列1月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榜第7名,成为收入最高的中国手游厂商。

标签:手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