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选购干货来袭!这些TCL空调总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3年02月20日
空调选购干货来袭!这些TCL空调总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

又到了“红三月”每年选购空调的好时机。对于空调这个家里必不可少的家电,你的固有印象是不是还停留在制冷制暖?如果这样你就out了。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进步,空调的功能越来越多样智能,对我们的生活帮助也越来越大,比如带有新风功能的新风空调,还有带除病菌和智能语音功能的空调等等。

乱花渐欲迷人眼,那要怎么选才能挑选到合适的呢,其实完全不用担心,来TCL空调绝对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作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以扎实的产品力、品牌力为支撑,打造出了智新风、智净风、智柔风三大产品矩阵,并形成了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为代表的行业最全新风空调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尽享四季舒适、健康好空气提供了多重保障以及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智新风,鲜氧倍至畅快呼吸

大家都知道平时在家开窗通风可以很好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可以不敢开窗却是很多人现在居家非常实际的烦恼。现在冬春换季各种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流感感冒稍不留神就中招,室外花粉柳絮纷飞也是易过敏人群每年最难熬的一段时期。特别是北方由于地理条件的原因,想开窗通风也是更加不方便。

不过在家待着门窗关着也不是事,室内外空气不流通,含氧量直线下降,病菌易滋生传播,久处于这种环境下,会让人感觉憋闷呼吸不畅,更加剧感染呼吸道疾病的风险。

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不开窗即可给室内通风增氧高效换气,可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呼吸模式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新风的王牌模式,将新风-排风两种模式融合在一起,两种模式交替进行,不开窗就可以先把室内污浊可能携带病菌或异味的空气以30m³/h的排风量排出到室外,然后再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净化过滤后以60m³/h的大新风量引入到室内,高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用户营造清新健康的居住环境。

内循环净化模式,颇受呼吸道敏感人群青睐,当室外空气不好花粉柳絮或者雾霾天有灰尘时,开启内循环净化模式,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对室内的空气进行内循环净化过滤后再输出,不受室外空气质量干扰不用开窗依然能时刻输出干净的空气,缓解室内沉闷,保证我们在室内依然能时刻享受到清新空气。

智净风,除菌清洁简单高效

随着生活条件提高,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了,一只可爱的汪星人或是黏糊的小猫咪给铲屎官带来生活乐趣的同时,而宠物产生的病菌异味问题也给铲屎官带来了不少烦恼。尤其冬春季节,闭门关窗时间较长,更让细菌、病菌在室内生长、囤积。想要解决此困扰,不妨试试TCL智净风系列柜机。

TCL空调智净风系列柜机拥有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认证的净离子全域除菌净化功能。除病毒方面,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人冠状病毒、肠道病毒71型的灭活率达到99.99%;除菌方面,对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达到99.94%,金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99.93%,白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99.90%,可以有效阻断空气中的病毒、病菌滋生和传播,长效净化全屋空气,不失为爱宠人士及其他有空气除菌需求人群居家必备的一个好选择。

另外,TCL空调智净风系列柜机还能有效去除PM2.5、尘螨、TOVC等多种空气污染物同样适合家庭新装修要除甲醛、换季易过敏等对居家空气有高质量要求的人群。

智柔风,智能送风舒适便捷

除了新风增氧和除菌清洁,舒适性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空调产品特别看重的一点,不少空调的吹风较为机械性,吹到人体身上感觉不舒服,冷风直吹易感冒,暖风直吹又会让皮肤干燥喉喽疼。

让吹空调变得更加智能舒适是TCL空调一直努力的方向,通过对送风技术和对出风口的针对性设计创新,其让空调送风吹风更加智能舒适。譬如,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搭载国家专利的智慧柔风技术,通过18片柔风叶片、1332个柔风微孔形成了柔风系统,将强劲冷风分散为缕缕柔风,犹如春风拂面,再配合130°大广角、10米超远距离送风,给家人提供舒适温度。

而且在AI云计算系统的加持下,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控制可进行语音操控,开关空调、调节温度、更换模式和风向等都可一句话轻松搞定,老人、小孩也可以轻松操作,给品质生活带来了“听话”的好空气。

时代在进步,人们对空调的功能需求也在不断更新,空调作为家家户户必备的家电,挑选起来马虎不得。TCL空调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在新风空调上不断升级技术,围绕健康空气这一核心需求打造了不少品质好空调。“红三月”到来,想好下手哪一款TCL空调了吗?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