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洗涤模式 8档水位调节 小米米家波轮洗衣机8kg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14日
10种洗涤模式 8档水位调节 小米米家波轮洗衣机8kg开售 ......

3月14日,小米米家波轮洗衣机8kg开售。采用三叶旋风波轮,360度全方位冲刷,重污衣物轻松洗,顽固污渍减少残留。有10种洗涤模式,针对多种面料提供专属洗涤模式,另有8段水位可自由调节,还有轻柔洗、15分钟快速洗、强力洗,随衣定制洗涤方案,精细净护每件衣物。内筒模仿水滴设计,全不锈钢板材,平滑不伤衣,微小孔径,防止衣物卷入。筒自洁模式,利用高速水流清洗,筒风干模式通过流动空气带走筒壁残留水分,保持筒内干燥,避免细菌滋生。摩擦阻尼减震系统,缓解洗涤过程中因震动产生的噪音。支持24小时智能预约,合理避开用水用电高峰期。

标签:小米 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