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焕新健康呼吸,TCL空调邀你一起“把春天带回家”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14日
家装焕新健康呼吸,TCL空调邀你一起“把春天带回家” ......

舒适的温度,清新的春风,撷取春日色彩,焕新家的美好!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也是装点新家的好时候,把春天带回家是不少人心中最美好的愿望。

纵观近几年的家装趋势,消费者在进行家庭装修时,越发关注呼吸健康,带焕新空气作用的新风空调也越来越受欢迎。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敏锐洞察这一趋势,将联合头部旅行博主-房琪kiki发起「把春天带回家」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一同解锁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健康呼吸。

双向新风,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帮你把春天带回家

春天常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受,带给人们希望和美好。如何在家也能享受和户外一样的清新鲜氧空气,把春天的美好带回家?TCL空调给出了解决方案,其旗下的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搭载行业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换新风,不开窗也能从室外引入新风,还能轻松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其拥有呼吸模式、新风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极大拓展了室内新风换气的使用场景。针对新房装修室内存在有害气体和居家垃圾异味等痛点,呼吸模式将新风-排风两种模式融合在一起,两种模式交替进行,可以先把室内污浊可能携带病菌或异味的空气以30m³/h的排风量排出到室外,然后再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净化过滤后以60m³/h的大新风量引入到室内,高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而且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安装不需要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减少家装焕新人群因升级新风空调而产生的成本,可以说是家装焕新新风空调的不二之选!超强福利来袭,家装焕新百亿补贴等着你

据悉,TCL空调「把春天带回家」活动将在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天猫TCL空调官方旗舰店开启,购TCL新风空调享百亿补贴,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把新风空调带回家,还有惊喜好礼。另外,本次活动还将启动TCL空调×住小帮「把春天带回家」专场,与更多人共赴春日之约,将更智能、更健康的家电产品,快速送达千家万户,体验更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不负春光,大步向前,大口呼吸。TCL空调「把春天带回家」活动即将开启,这个家装季,让我们呼吸春日的新风,把健康带回家吧!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