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Zone空气净化耳机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0日
戴森Zone空气净化耳机开启预售 ......

3月20日,集多重尖端科技于一体,戴森首次进军可穿戴技术与音频领域的创新科技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在中国正式开启全球首发预售。

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具备双重净化系统,能够有效过滤城市中的污染物和有害气体。搭配戴森创新研发的无接触式面罩,可持续为口鼻输送洁净的气流。三档气流模式自动调节,在自动模式下,内置的加速传感器可以监测运动速度,并自动调整气流模式。静电过滤器使用时间长达12个月,双层设计,其中包括富含钾的碳,可捕获酸性气体,能阻止99%的颗粒,包括小至0.1微米的颗粒。作为耳机,其采用ANC主动降噪技术,搭配被动降噪,降噪深度可达40dB。智能音频处理技术,可减少声音失真。支持SBC、AAC和LHDC音频编解码器,以及蓝牙5.0。内置2600mAh电池,单次充电可持续使用50小时。开启空气净化功能后,续航时间将根据空气净化速度快慢,变为4小时、2.5小时以及1.5小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