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特×华硕ROG吹雪联名高性能电竞RGB内存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01日
阿斯加特×华硕ROG吹雪联名高性能电竞RGB内存上市 ......

阿斯加特(Asgard)联名华硕ROG(Republic of Gamers),合作推出了首款二次元风格超频电竞DDR5内存。

内存主体印有RO姬雪武战姬形态虚拟人物,采用30pm金手指设计,1.8mm加厚铝合金散热马甲,增强散热性能,提高稳定性和可靠性。支持RGB灯效,双导光设计,可以通过ROG的Aura Sync软件进行控制和定制。8个独立灯光控制区域,兼容各大主板原厂调节软件。采用严格筛选的海力士A-Die颗粒,有6000/6400/6800MHz 16G×2多种规格频率。支持On-Die ECC自动修正数据,电路板加入PMIC电源芯框架,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