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人感科技厨房新品重磅亮相,重构美好厨房场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03日
美的人感科技厨房新品重磅亮相,重构美好厨房场景 ......

3月28日,行业大咖齐聚天府之国成都,一同见证美的人感科技·舒爽感「厨清凉」厨房空调的重磅亮相,帮助用户一起开启清凉厨房新生活

(美的人感科技·舒爽感「厨清凉」厨房空调新品发布会)

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亮相:解决厨房高温问题

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玉龙表示,美的此次发布的「厨清凉」厨房空调,以三大优势:大冷量、防油烟、易安装,为夏季厨房提供凉爽舒适体验。

(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玉龙:新品发布演讲)

「厨清凉」厨房空调采用1.5匹超大冷量,启动30s后,出风口温度能迅速下降,带来清凉舒爽感;在爆炒模式下,还能做到导风板高频快摆,有凉感不直吹,为用户打造清凉、舒爽、便捷省心的烹饪体验。

除了发布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新品外,当天一同亮相的新品还有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基于现代化用户需求,烹饪类厨电产品也不断向智能化、健康化、低碳化迈进。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美好厨房烹饪解决方案

美的集团微波和清洁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陈做了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的新品发布演讲,给用户带来美好厨房的烹饪解决方案。

(美的集团微波和清洁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陈:新品发布演讲)

为了提高空间利用率,美的提供“一平米厨房空间解决方案”。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依靠领先的全嵌一体化设计,能实现0mm全嵌。美好的厨房应该是一个有秩序感、品质感、舒适感的烹饪空间。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系列提出的一平米空间解决方案)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不只是美味 更懂你所需

解决了空间问题,用户理想中的烹饪电器也应该满足以下四点:空间利用率高、烹饪功能多样、烹饪成功率高、操作便捷。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产品设计理念)

基于美的人感科技,美的推出了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S6和F7两款全新单品。

F7一机集成微蒸烤炸四大功能,适用于各类厨房户型,大幅释放台面空间,内腔70L黄金容量更是满足了多口之家的日常所需。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F7)

S6则是为美食尝鲜、日常烹饪的家庭,专门设计的一款的蒸烤炸一体机,研创了商业级呼吸倍脆烤,将蒸烤炸体验提升到新的境界。

(美的知味感蒸烤炸一体机S6)

厨房新范本,微蒸烤炸实现全能烹饪

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通过「微蒸烤炸」全面实现高能烹饪。

在功能复合性上,将微蒸烤空气炸——四大核心功能集成到一体机中,搭载了美的核心的「微波」技术,既可以微波+蒸汽,也可以微波+烘烤,还可以微蒸烤炸,做「惠灵顿牛排」等复杂烹饪料理的时候可以更加得心应手。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F7)

考虑到用户切身的使用体验,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搭载的微气候温湿双控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的食物自动感应温湿环境,面包蓬松度提升10%,真正实现了商用炉技术家用化。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温湿智控烘烤技术)

比起一般的空气炸,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创新性的将控湿技术与热风升温的技术相结合,高效排出腔体水汽,形成立体热风包裹腔体。对比普通空气炸,食物脆度提升40%,香味提升30%。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温湿智控空气炸技术)

除此以外,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在蒸汽烹饪上创新升级了「杯水鲜蒸」技术。蒸汽时间可长达120分钟,蒸汽利用率提高96%,可以在短短30秒喷出蒸汽,在最短时间内锁住食物的鲜味。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杯水鲜蒸技术)

美的研创的「MIX燃脂算法」,复刻理想油脂剥离过程,空气炸脱脂率95.5%,特有的脱脂算法能减少食物中杂环胺的生成,降低上火几率。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燃卡技术)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系列产品搭载的变频微波技术,也在为环保贡献力量。美的变频技术全年预计节省1330万度电,约等于1300亩的森林拔地而起与地球同呼同吸。

(图片数据来源:美的实验室)

美好厨房,人感未来

用户在体验端的高要求一直在驱动“人感科技”的进化。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不仅能在美味烹饪上独当一面,也能在健康和智能间面面俱到,成功将西式无烟厨房融入到中式餐厨之中。

(美的知味感微蒸烤炸一体机:美好厨房的烹饪解决方案)

以上便是对美好厨房场景的解答。美的将持续深耕全屋产品布局,为用户打造多维立体的家庭全场景新体验,引领行业不断前进,带来新的增长想象。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