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喧嚣,AAC瑞声科技联合OPPO首发BoomBox新一代大音量扬声器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3年04月14日
无惧喧嚣,AAC瑞声科技联合OPPO首发BoomBox新一代大音量扬声器 ......

【小熊在线讯】4月14日,AAC瑞声科技全球首发BoomBox新一代大音量扬声器,并在OPPO产品上率先实现量产,对比市面常见机型,AAC BoomBox音量可达300%,对比市面上主打大音量卖点的机型,AAC BoomBox不仅体积减少了18%,音量还提升至141%,音质更明亮,人声更清晰。AAC BoomBox 加持的OPPO A1音频体验突破常规手机限制,可以轻松媲美钢炮级别的蓝牙音箱。经过AAC瑞声科技实验室的测试,普通手机音量调至最大,放在房间内关门后无法听到来电铃声;而OPPO A1在同等条件下,关上房门后来电铃声依然清晰可听见。同时,OPPO A1搭载的AAC双扬声器提供立体环绕音效,空间感十足,游戏影音更沉浸,消息提醒更明显。

2023年,以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终端的竞争已经进入了下半场,不再局限于单项的性能和影像竞争,综合体验的升级成为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决策因素。操作系统的流畅性和耐用性,手机外放的清晰度和音质等基础“内功”成为新的竞争点。作为感知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AAC瑞声科技以打造感官体验技术的未来为企业目标,其中很重要的一环就是将好的感知体验大众化,实现感知体验技术的最大价值—服务于人,人人可体验。瑞声科技声学电磁营销部总经理丁祥表示:“AAC以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感知体验为愿景,始终坚持用户体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瑞声科技不断创新,连续推出了两代大音量扬声器引领行业,用更低的消费门槛和标准化的产品理念,让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在多类使用场景中都能享受到清晰洪亮、高品质的听觉体验。我们很高兴此次与OPPO深入合作首发并量产BoomBox新一代大音量扬声器,共同促进技术创新的发展和高质量感知体验的普及。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先进的感知技术和更多更好的产品。”

标签:瑞声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