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空气潮?卡萨帝空调24小时“吸出”192瓶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7日
“回南天”空气潮?卡萨帝空调24小时“吸出”192瓶水 ......

  每年三四月份,南方人就要开始迎来难以忍受的“回南天”。不管室内还是室外,空气中湿度都超过了90%。衣服永远也晒不干,家里的物品也容易发霉有异味,连家具都有一层湿漉漉的水。在这样潮湿的环境下,不管对身体还是心情都是一种折磨。

  在每年避免不了的“回南天”,如何才能享受更舒适的家居生活?卡萨帝通过一次挑战实验给出了答案。4月15日,卡萨帝空调2023“回南天”巡展来到深圳站,在“潮”人实验室开启了一项现场除湿大挑战。在封闭的环境下,卡萨帝星云空调通过24小时强劲除湿,从空气中“抽出”192瓶水,使环境达到衡温衡湿状态,为用户展示出卡萨帝空调强劲的除湿效果和舒适空气体验。

  空气里都是水?卡萨帝空调一次吸出100L

  实验现场,工作人员模拟南方用户家中的“回南天”,将挑战空间调整至温度30℃、湿度85%,模拟高温潮湿环境后,工作人员马上开启卡萨帝星云空调的高风+除湿模式。经过24小时强劲除湿运行后,卡萨帝空调将空气中水分吸进现场的储水装置:192个瓶子中,共计100L水。当工作人员将100L水展示在户外现场,不少参观者感叹:原来一个小小空间竟然多出这么多水分,难怪家居生活中到处都潮湿不适。

  100L水能用来做什么?能洗4、5次热水澡,能浇33-50平方米花园,能煮50-100壶咖啡或茶。而当这100L水长期在空气中则严重影响了用户生活和身体健康。前一天明明把衣服烘干了,但第二天穿上觉得贴在身上不舒服,睡觉时床单被褥也有异味;尤其是遇到下雨天,家具潮湿到能滴出水,家电有时候也会受到湿气影响。同时,“回南天”时也加重了身体负担。空气潮湿抑制身体排汗,加重深造负担,各种呼吸道感染疾病也随之而来。面对“回南天”、“梅雨季”的高湿度空气,卡萨帝空调是如何解决的?

  独立双塔,能轻松除湿也能便捷操控

  作为全球首创的功能性空调,卡萨帝星云空调集合独特外观、复合软风科技、集成模块化设计及智慧舒适家系统,实现了“四季可用”。其搭载双动力送风,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实现除湿不过度降温,让空气环境长时间保持舒适清爽。同时,与传统空调只能同时打开除湿、送风功能不同,星云空调创新双塔设计,单独打开功能塔时能吹出制冷制热的功能风,打开健康塔时能达到加湿、除菌等效果。这样双独立开启设计,让用户每个季节都随需享受健康舒适风。

  多功能体验带来更多便利,那操作起来是不是更复杂?为了满足用户便捷的智慧使用体验,卡萨帝通过类人智能决策系统“智慧舒适家”,实现了高能语音交互与全环境感知,带来全屋智慧体验。在“智慧舒适家”系统下,用户只要说句话就能识别身份,空调会主动提供专属定制的送风模式。同时,“智慧舒适家”系统还可以根据室内环境主动匹配合适的送风模式,不用再操心什么环境下要调整什么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空调除了打造舒适、智慧的送风场景,还为用户提供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春秋两季主动入户清洗服务等,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当用户对居家空气呈现出更多元化、健康化的趋势,卡萨帝将更丰富的功能、更舒适的效果集于一体,同时提供更便捷的智慧舒适场景。这不仅为全球家庭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可能,也为高端空调行业挖掘出更多发展潜力。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