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流科技 驭风起飞 | COLMO极境空调澎湃亮相全国首个机库音乐节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5月06日
旋流科技 驭风起飞 | COLMO极境空调澎湃亮相全国首个机库音乐节 ......

2023年5月4日,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携旗下AVANT极境系列空调、AIR空间站系列空调,亮相长龙航空发起的全国首个「机库音乐节」。与传统户外音乐节不同,此次音乐节第一次以真实机库和在营空客A320 neo系列飞机为场景,引发了超高关注,许钧、PO8等一大波人气音乐人带来的精彩表演更是嗨翻全场。

在长龙航空「机库音乐节」现场众多品牌展区中,COLMO携尖端智慧的极境、AIR空间站系列空调产品惊艳亮相。寓意品牌“攀登精神”欧洲之巅勃朗峰极境之地的展区,和跨越行业的航发科技,不断刷新着现场乐迷观众的认知与想象。与潮流音乐共振,与酷炫飞机互动,COLMO空调用AI科技与包豪斯理性美学,开启理想生活新纪元。

拒绝平凡,音乐乘风起飞

作为全国首个「机库音乐节」的创意发起方,知名创意人A Big联合长龙航空打破传统音乐节“户外草地+电子屏”的配置,创造性地选取了超30米层高的综合维修保障基地作为音乐节举办地,以在营空客A320 neo系列飞机为背景,打造出超酷超新鲜的音乐节体验,吸引了一大批敢想爱玩的年轻人。这架造价超3亿元人民币的飞机,也成为史上最贵的音乐节背景。

超强视觉冲击的舞台是长龙航空「机库音乐节」的另一大特色。色彩冲突强烈的光影碰撞,融入航空想象的前卫图案,光线切割的悬空大屏,无一不彰显出前卫先锋的自由活力。在这种酷炫的氛围里,带枪诗人PO8用诗意的歌词,犀利的韵脚和意识流的表达,唱出了生活的美感和哲思;创作型音乐人许钧慨然而蓬勃,真实可感的骨血,带有强烈个人风格……集合了硬摇滚、电子、民谣、嘻哈等多元音乐风格,超强阵容,惊艳舞台,HIGH翻全场,放肆呐喊!

航发科技,演绎理享生活

作为国际高端科技家电品牌,COLMO不断深化对消费者本质需求的研究。将AI核心技术融于高端家电,不断刷新便利性与个性化之于家电的意义,以前沿科技服务生活本源。

面对消费者越来越苛刻的空调体验需求,COLMO极境系列空调从航发科技中的动力系统“旋流器”技术中找到灵感,首创Cyclone旋流科技。在这个过程中,COLMO的研发团队经历长达五年的研发及风速场、温度场的模拟实验,建立了全新的PD&PMV(人体热舒适评估指标系统)舒适模型,这种苦心孤诣的科技创新实现了全球空调产业空气动力的再次突破,为消费者带来行业最高标准级别的超舒适智能风感体验。

搭载Cyclone旋流科技COLMO AVANT极境空调首创周向式扩散气流,以达到100%冷量的效果,同时通过螺旋运动、离心扩散双重柔化,将直接气流转为柔和微风,既能快速感受凉爽,又不会被硬风直吹。AI全栈自研空气算法则与Cyclone旋流科技相互耦合,全方位深度感知与精准运算。在两者的共同加持下,COLMO AVANT极境空调已经进化成为一种对空气场景具备自我感知、自我思考、自动调节、主动提供舒适体验解决方案的智能化终端。

除COLMO AVANT极境空调外,以AI级墅智微气候系统COLMO AIR空间站套系,和已经成为全屋智能新入口的COLMO AI墅适智慧屏一一亮相现场品牌展区,以理性美学共同演绎墅式理享生活。

从高端制造业到高端服务业,从全球1%超级的个体到商务精英人群,从高端AI科技到航发科技,COLMO与长龙航空的跨界碰撞出了的理性科技与感性生活的奇妙火花,未来,COLMO也将以尖端AI科技持续引领行业,以高端重构全屋智能,为更多超级用户提供理享生活新方式。

标签:COLM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