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应用程序“Smartphone Link”更新:支持iPhone,提供更多功能和隐私选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3年05月16日
微软宣布Windows应用程序“Smartphone Link”更新:支持iPhone,提供更多功能和隐私选项 ......

小熊在线 5月15日讯 微软宣布更新其Windows应用程序“Smartphone Link”,现已支持iPhone,允许您在PC上通过智能手机接收和发送短信。该更新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将您的iPhone屏幕投射到PC上,以便您可以在PC上查看和控制您的设备。此外,它还改进了隐私设置,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您的智能手机数据。该更新适用于Windows 10移动设备上的现有应用程序,并且对于新应用程序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