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与iFixit合作推出滑鼠修理工具与零件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18日
Logitech与iFixit合作推出鼠标修理工具与零件 ......

Logitech与iFixit宣布,合作推出鼠标修理工具与零件,目的是让让MX Master及MX Anywhere两款热门鼠标的用户可以自己维修。Logitech将会提供原厂零件,iFixit会开发DIY维修指南,并放在维修专页上。

Logitech COO Prakash Arunkundrum表示,消费者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经常很难找到修理产品或延长寿命的方法。品牌和供应链应该站出来,扮演更积极的角色,提供维修服务、推广再制造和回收、提供零部件和服务、以及推广可持续生产等措施,以便消费者可以更好地处理他们的产品。这样做不仅有助于延长产品的寿命,还有助于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并有助于保护环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