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Safari技术预览版170 包含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18日
Apple发布Safari技术预览版170 包含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

Apple官方发布了Safari技术预览版的新更新,版本170。这是Apple在2016年3月后首次推出。Safari技术预览版170包括CSS、表单、布局、JavaScript、媒体、弹出框和辅助功能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Apple推出Safari技术预览版的目的是收集开发人员和用户对其浏览器开发过程的反馈,帮助改进Safari浏览器的功能和性能。通过收集反馈,Apple可以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和期望,并将其融入到未来的浏览器版本中。此外,技术预览版还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发现和解决潜在的问题,提高浏览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标签:Apple Safar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