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盛夏靠啥续命?海尔与苏宁联合将推强冷节能空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23日
酷暑盛夏靠啥续命?海尔与苏宁联合将推强冷节能空调 ......

  近期,全国各地的气温不断飙升,空调自然成为了“续命神器”。但是,关于空调的闹心事也不少:温度越高,空调制冷效果越差;空调制冷速度慢,半天才凉下来;空调制冷耗电量大……

  酷暑当前,难道我们就真的没招了吗?别担心!海尔空调将于5月25日在南京启动苏宁&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全国推广月暨空调清凉节。今年夏天,海尔空调将联合苏宁共推一款强冷节能神器——冷媒变流空调,为用户带来清凉夏日的新选择。

  有不少用户反映:平时用着还好的空调,怎么一到高温天气,制冷就跟不上?这其实与空调制冷系统设计原理有关。传统空调制冷制热用的都是同一个冷媒流路,但实际上,这种单一固定的流路并没有办法兼顾制冷、制热时的不同需求,导致换热器效率低,不能达到最佳冷热效果。

  海尔空调抓住了这个核心问题,自主研发了换热器可变分流科技,颠覆性的将冷媒流路从单一固定变为柔性可变,最终实现了换热量的提升。应用了可变分流技术的冷媒变流空调不仅制冷更给力,同时还能做到耗电量更低,吹风也更舒适更健康。

  据可靠消息,活动期间,海尔空调还将向用户开放众多活动权益,包括十年包修、套购有礼、政府补贴等。今夏选空调,关注强冷节能的,不妨关注一下。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