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带来高品质生活!卡萨帝城际思享荟走进华中、华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22日
高端品牌带来高品质生活!卡萨帝城际思享荟走进华中、华北 ......

  正值家装季,不少用户一边忙着盯装修,一边头疼如何置办家居、家电。那么,有没有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不妨关注一下卡萨帝在全国各地落地的城际思享荟。

  5月以来,卡萨帝城际思享荟的布局不断提速。5月17日落地大连,5月18日同时走进武汉、成都,从北到南,为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精准匹配高端生活方式。整个5月,卡萨帝城际思享荟计划落地近50站,目前已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持续为行业、为用户创造着价值:对行业来说,是一例探索生态共赢的样本;对用户来说,则意味着高端生活方式的升级。

  一票难求!卡萨帝思享荟走进各地

  300多年前,明代科学家宋应星用一部《天工开物》,将华夏技艺传承至今。300多年后的今天,前沿科技、匠心技艺不再是难得一见的奇迹,而是触手可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卡萨帝思享荟大连站,一幕情景剧《天工开物》,串起了人们从古至今对高端科技的向往。古有“一骑红尘妃子笑”,而今天人们已经有了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可以让新鲜荔枝储存7天依然饱满多汁;古人只能浆洗衣物,而今天的卡萨帝洗干集成机已经能将真丝、羊毛养护一新;古人用冰鉴纳凉,而今天的卡萨帝空调已经可以根据用户所在的地区和季节主动匹配舒适软风。

  而活动所在地——大连东港威尼斯水城圣马可广场,同样是古人无法想象的奇观。这里被誉为“东方威尼斯”,由法国设计团队设计,再现了意大利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叹息桥、巴别塔等知名建筑。可以说,这场思享荟,就是一场呈现古今中外匠心名作的盛宴。

  次日的武汉、成都之行,同样是看点满满。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副教授、有着百万粉丝的韩秀云来到武汉,与各行业商会、各大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高端生活方式在江城的落地,土家族民歌《六口茶》等特色节目更是在现场掀起高潮;成都站则巧借大熊猫特色,呈现了卡萨帝高端家电打造的自然健康体验,会场人气高涨,一票难求。

  对行业:联合生态方,探索开放共赢

  你以为这只是品牌打造的一系列地域巡展活动?实际上,走进现场就会发现,这更是一场高端生活方式的体验。像大连站,除了展示卡萨帝高端家电,还有来自东易日盛、索菲亚、富安娜等各大高端家居、家装品牌的生态联盟。

  比如,在现场一度掀起高潮的服装大秀《凯门定制》,呈现的其实是卡萨帝衣联网生态。目前,卡萨帝整合了服装、家纺、洗染等15个行业5300多家生态合作方,可以为用户提供服装量身定制、成衣购买、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一站式服务。同样,在食联网生态下,用户通过冰箱就能在线采买食材,还能获得食材原种植地、检验检疫信息,实现从原产地到餐桌的完整解决方案。

  同样,5月18日的成都站,除了卡萨帝外,也有富森美、美克美家等近百家品牌的体验。这样的落地模式,其实为整体高端领域的升级转型提供了样本。正如奥维云网分析,打破行业边界、寻求合力共赢,才是头部品牌探索新增长空间的可行性方向。

  对用户:打通场景边界,升级全流程体验

  除了打破行业边界,卡萨帝还以光年套系带来了全场景打通的高端体验,为用户打破生活中的各种边界和束缚。

  家居和家电的边界不复存在。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连腰线和踢脚线都与橱柜打通;平嵌洗干集成机也设计为纯平立面、纯平视窗;烟机与吊柜平齐,洗碗机、蒸烤一体机也能无缝嵌入橱柜,不占台面、不留缝隙。

  场景之间的边界也被打通。新一代厨房场景中的冰箱可以联动体脂秤,根据用户身体状况推荐健康美食,并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智慧客厅场景中,电视可以一屏控全家,空调也会带来双塔软风;在智慧衣帽间场景,“养护空气洗”10分钟就能让羊绒、真丝衣物焕然一新;在智慧浴室场景,热水器水量能增大70%以上,带来“瀑布洗”体验。

  这一系列基于用户需求的探索,也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2022年全年,卡萨帝1w+冰箱份额为38.5%,净增2.3pct;1w+洗衣机份额为77.2%,净增3.2pct;1.5w+空调份额为30.6%;冰吧、酒柜份额分别达68%和86.2%。此外,厨电零售逆增30%,热水器份额净增1.5pct。今年一季度,卡萨帝继续稳居高端第一,1w+冰箱份额为40%,1w+洗衣机份额为86.3%,1.5w+空调份额为29.2%。

  如今,单纯依靠硬件拉动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各行业的发展重心也就不能再拘泥于硬件本身。敢于及时换道、探索生态共赢,才能不断打开新的增长空间。而这也是卡萨帝布局城际思享荟、探索场景转型带给行业的启示。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