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在深圳开启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29日
小马智行在深圳开启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

5月29日,小马智行宣布获颁首个且唯一一个深圳市级“智能网联汽车无人测试”许可,正式在深圳核心城区开启“主驾位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2022年以来,小马智行在自动驾驶技术“无人化”领域取得诸多突破,已相继在北京、广州分别获得全车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和远程载客测试许可,市民可以通过手机软件PonyPilot+即可召唤一辆全无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

今年3月17日,小马智行取得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无人化车外远程阶段”(全无人)示范应用许可,获准在北京亦庄开启全车无人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成为首批获得“全车无人”示范应用许可的企业。4月21日,小马智行获得广州首个且唯一一个远程载客测试许可,市民通过小马智行出行软件PonyPilot+下单,即可有机会享受安全、便捷、舒适的远程载客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