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Linkgenesis将参加2023上海半导体展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29日
韩国企业Linkgenesis将参加2023上海半导体展 ......

韩国全球半导体标准通信协议解决方案供应商Linkgenesis将参加从6月29日(周四)开始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举行的为期3天的“2023上海半导体展”展会。

“2023上海半导体展”是国际半导体设备材料协会(SEMI)在中国、美国、韩国等7个国家每年举办的展示会中最大的国际活动,可以在一个地方见到包括世界半导体制造领域主要设备和材料企业在内的所有半导体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

Linkgenesis作为在智能工厂领域,在半导体和显示器设备上国际标准通信规约软件在韩国首次商用化和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企业,此次展示会将展示采用SECS/GEM协议的“XCOMPRO/XGemPRO”解决方案和用于12英寸晶片设备通信的“XGem300PRO”解决方案驱动产品。我们将推出新的“XGemLinker”解决方案,支持Legacy设备的SECS/GEM通信,以提高目前运行中的FAB生产效率和产量稳定性。最近,中国在半导体及电动汽车领域迅速抢占世界市场,Linkgenesis将通过此次展会,作为全球半导体通信解决方案企业,进一步巩固中国市场地位。

此外,随着各国半导体相关产业的投资高潮,在公布新FAB造厂计划的同时,Linkgenesis新发布的“XGemLinker”解决方案将非常有战略意义,因为投资的目的是提高当前生产效率 。

Linkgenesis负责人表示:“通过扩大市场占有率,守住国内市场第一的位置,并通过扩大中国、台湾、日本、美国、欧洲等海外市场,加强作为全球市场领先企业的地位。” 他还表示:“作为为半导体通信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将进一步努力通过AI技术的应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标签:Linkgenesi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