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男人太惨了,苹果 Vision Pro头显3499刀也就能买个YSL小手袋?

小熊在线 小雨 | 2023年06月06日
Vision Pro 售价 3499 美元(备注:当前约 24843 元人民币),将于明年初上市,这个价格你觉得贵吗? ......

Vision Pro 售价 3499 美元(备注:当前约 24843 元人民币),将于明年初上市,这个价格你觉得贵吗?

网友@Bleaker调侃:男的太惨了,3499刀这么多讨论,这价格可能也就买个YSL小手袋?

小熊在线讯 6 月 6 日苹果公司在 WWDC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增强现实头显 Vision Pro,苹果称标志着“空间计算”的开始。

Vision Pro 融合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可以让用户完全沉浸在高分辨率显示屏的内容中。允许用户以一种新的方式在他们周围的空间中查看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用眼睛和手在应用程序中导航,并通过语音进行搜索。可以用来观看电影、图片或视频,以及玩视频游戏等。

标签:WWDC23 Vision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