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 Exynos Auto V920 汽车芯片:CPU 性能是上代 1.7 倍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7日
三星表示 Exynos Auto V920 芯片遵循 Arm 最新汽车驾驶芯片设计,配有 10 个核心,其处理能力是上一代的 1.7 倍。Exynos Auto V920 芯片还支持 LPDDR5 ......

6 月 7 日消息,三星本周三宣布推出 Exynos Auto V920 芯片,这是该公司针对新型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推出的第三代汽车芯片。

三星表示和现代汽车展开首次合作,Exynos Auto V920 芯片将装备在现代 2025 年车型中。

三星表示 Exynos Auto V920 芯片遵循 Arm 最新汽车驾驶芯片设计,配有 10 个核心,其处理能力是上一代的 1.7 倍。

Exynos Auto V920 芯片还支持 LPDDR5,能够驾驭 6 个高分辨率屏幕和最多 12 个摄像头传感器。

Exynos Auto V920 芯片还增强了图形处理能力,GPU 核心的速度是前代的两倍;该芯片还进一步增强了 AI 特性,满足驾驶员与车内信息的智能交互。

三星表示神经处理单元(NPU)的功能是其 2.7 倍,这使得该芯片能够支持增强的驾驶员监控功能,例如更好,更快地评估汽车周围的环境,从而提高整体安全性。

还从报道中获悉,Exynos Auto V920 还符合国际汽车安全标准 ISO 26262 设定的 ASIL-B 要求,该芯片实时检测和管理故障,以确保 IVI 系统的安全。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