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常规刷新率为 90Hz,看电影时可达 96Hz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苹果最新发布的 Vision Pro 头显在硬件规格方面基本算是顶配了,搭载两个 4K 分辨率屏幕,像素总数达到 2300 万。但是,苹果没有提及相关的屏幕刷新率 ......

6 月 8 日消息,苹果最新发布的 Vision Pro 头显在硬件规格方面基本算是顶配了,搭载两个 4K 分辨率屏幕,像素总数达到 2300 万。但是,苹果没有提及相关的屏幕刷新率参数,只是说整个系统的延迟约为 12 毫秒。

而根据 的最新进展,主持人在“针对空间现实优化应用程序功能和性能”的会议上透露,Vision Pro 显示器的刷新率“通常为每秒 90 帧”。

此外,在某些情况下,Vision Pro 显示屏刷新率可以高于 90Hz。例如,当观看 24 帧的电影内容时,显示屏将提升至 96Hz 刷新率,从而减少在默认刷新率下可能的帧抖动情况。

查询业界资料发现,90Hz 在 VR 头显领域不算是顶级参数,不过和 Meta Quest Pro 的刷新率一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