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明日发布星火认知 AI 大模型 V1.5,同步上线配套 App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科大讯飞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将在 6 月 9 日下午 14:00召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 V1.5 发布会”。会中将介绍 “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新进展,并发 ......

6 月 8 日消息,科大讯飞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将在 6 月 9 日 14 点召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 V1.5 发布会”,会中将介绍 “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新进展,并发布配套“星火”App 及“星火助手中心”。

据介绍,“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 开放式问答取得了一定突破,多轮对话和数学能力得到了升级,此外,模型的“文本生成”、“语言理解”、“逻辑推理能力”都得到了持续提升。

科大讯飞表示,星火认知大模型在学习、医疗、工业、办公等领域进一步的商业落地成果将在发布会中同时公布。同时,该公司还将推出星火 App,提升手机端交互体验。并推出星火助手中心,打造“覆盖工作及生活场景的快捷助手”,“开启人机协作共创的新生态”。

此前报道,科大讯飞于 5 月 6 日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具有文本生成、语言理解、知识问答、逻辑推理、数学能力、代码能力、多模态能力 7 大核心能力。该大模型目前已在教育、办公、车载、数字员工等多个行业和产品中落地。

官方表示,从公司星火大模型内测到发布以来,获得市场认可,“中文已超越 ChatGPT”,在“国内大模型中遥遥领先”,同时其在应用方面,公司拥有教育、医疗、金融、汽车等行业数据积累,并有望通过 AI 模型接入提升项目或单品客单价。

标签:科大讯飞 星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