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买下《流浪地球》流媒体播放权:上线190个国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据外媒报道,全球流媒体巨头Netflix(网飞)公司宣布,其已买下《流浪地球》(英文名The Wandering Earth)除中国地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据外媒报道,全球流媒体巨头Netflix(网飞)公司宣布,其已买下《流浪地球》(英文名The Wandering Earth)除中国地区外的全球流媒体播放权,《流浪地球》日后将会登录Netflix与全球观众见面。

Netflix宣布,《流浪地球》将会翻译成28种语言(没有明确说明是字幕还是吹替),面向全球190个国家进行播放,但官方尚未明确电影的上线时间。

目前《流浪地球》还在国内热映中,2月19日晚上21:43分,据糯米票房数据显示,《流浪地球》上映15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元!达到了40.41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影视上第二部票房突破40亿元的电影作品。

目前《流浪地球》票房已经跻身中国电影历史上票房第二高,超越了《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美人鱼》、《我不是药神》、《速度与激情8》、《西虹市首富》、《捉妖记》、《速度与激情7》、《复仇者联盟3》等诸多国内外大片,仅次于票房56.83亿元的《战狼2》,成绩斐然。

换句话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流浪地球》能否突破《战狼2》创造的票房纪录,将成为最大悬念。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