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号“达人计划”将清退不活跃达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企鹅号发布公告,自2019年4月1日起,平台将针对产出内容低质、内容发布不活跃等问题进行系统性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达人予以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企鹅号发布公告,自2019年4月1日起,平台将针对产出内容低质、内容发布不活跃等问题进行系统性排查,对存在问题的达人予以清退。

具体清退规则为:参加企鹅号“达人计划”期间,达人发布的内容经平台核实为低质的占比超过10%,则该达人即时清退,且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参加企鹅号“达人计划”期间,发布内容的活跃度列入对达人的考核指标,若90天内在微视发布内容少于3篇,则该达人即时清退,且无法再参加“达人计划”。

平台清退的达人当月结算将被取消,并且无法再参与“达人计划”,其微视认证将会取消。同时清退达人也会影响到所属机构的入住和结算,若平台清退达人占比超过10%,平台将会取消与该机构的合作和机构的当月结算。

企鹅号列出了九项低质内容标准,分别为:视频内容带有多个水印或遮挡过大,影响内容观看;视频不流畅或不完整,出现黑屏、无音乐、画面静止、音画不同步、重复播放等情况;视频内容或封面不清晰;画面变形、剪裁严重、上下虚化;封面党、标题党,与内容不符,带有欺骗性质,标题加无意义后缀;封面模糊、不完整;衣着暴露,拍摄角度故意引导;拍摄内容引起多数人不适,包括但不限于排泄物、腐烂物、伤口、大面积痘痘粉刺;画面、音效惊悚,含灵异内容。

去年4月,企鹅号宣布推出“达人计划,将原创优质小视频内容输出到微视平台以及微信、QQ、QQ浏览器、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等腾讯其他平台,同时针对原创优质创意内容进行补贴,以激励行业创作精品小视频内容。

标签:企鹅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