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5青春版8寸开售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4月10日
千元平板大智慧,AI语音控制,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全网开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千元平板大智慧,AI语音控制,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全网开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华为平板M5青春版8寸开售

4月10日,华为平板M5青春版8寸正式开售。8英寸WiFi版3GB+32GB版售价1199元,WiFi版4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全网通3GB+32GB版售价1499元,全网通4GB+64GB版售价1599元。首发限时直降100元的优惠,到手价分别为1099/1299/1399/1499元。核心配置上,采用8.0英寸1080P显示屏,麒麟710处理器,电池容量5100mAh,运行EMUI 9.0系统。搭载GPU Turbo 2.0技术。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小米众筹上架指纹U型锁

近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AreoX智能指纹U型锁,众筹价199元(短款、22.48cm)、219元(长款、30cm)。Areox智能指纹U型锁采用先进的半导体活体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只对真人活体指纹产生识别反应,拒绝假指纹开锁,大大的提高了安全性和准确性。手指轻轻按压,只需0.5秒就可实现一步解锁,误识别率0.001%。AreoXU型锁锁梁选用具有较高强度、硬度及抗腐蚀性的不锈钢,可抗14吨液压剪,防止钢锯、电钻破坏。采用安全性较高的B级锁芯,有效防止技术开启,锁体部分为实心金属,防止暴力摔、砸。开锁时需两端锁梁卡扣同时解锁方能打开,有效防止暴力撬锁。

台积电今年第一季度营收达476亿元

4月10日,台湾地区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公布了第一季度部分财务数据。2019年3月合并营收约为新台币797亿2,200万元,较上月增加了30.9%,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3.1%。累计2019年1至3月营收约为新台币2,187亿400万元(约合人民币476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1.8%。周二收盘,台积电(NYSE:TSM)下跌0.42%至42.21美元,总市值约2189.04亿美元。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专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等。其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台积电公司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2330,另有美国存托凭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号为TSM。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