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2018年净利360亿元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4月01日
上汽集团2018年国内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进一步扩大了国内市场的领先优势。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上汽集团2018年国内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进一步扩大了国内市场的领先优势。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上汽集团2018年净利360亿元

4月1日,上汽集团披露2018年年报。2018年公司净利360.09亿元,同比增长4.65%;营收8876.26亿元,同比增长3.46%。整车销售705.2万辆,同比增长1.8%,高出总体市场增速5.6个百分点,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4.1%,进一步扩大了在国内市场的领先优势。自主品牌销售方面,荣威和名爵品牌全年实现整车销售73万辆,同比增长36.5%。新能源汽车销售方面,2018年上汽集团销售新能源汽车14.2万辆,同比增长120%,连续第五年实现“翻番式”增长。海外出口方面,2018年公司实现整车出口及海外销售27.7万辆,同比增长62.5%,整车出口销量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

小米有品上架云米IH电饭煲

4月1日,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上架小米有品,原价599元,米粉节之际直降50元,售价549元。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采用IH加热技术,能够在锅内形成立体的热量涡流,7段智能控火+独特的蒸汽阀门设计,延缓水分散失,煮出来的米饭粒粒饱满,更加香甜。锅胆采用5层高密度精铸铁胆,重达4斤,整体持续发热,提高烹煮效率。内置20+经典的菜谱,打开App就能随心点选,加入食材后一键完成。除了煮饭之外,还可以做蛋糕、煲粥、煲仔饭、煲汤等。

传音招股书曝光

4月1日,传音控股首次公开股票招股说明书。传音控股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深圳。和其他国内主流手机厂商不同的是,传音在成立之初就以非洲作为主打市场,并且逐渐成为了非洲最主流的手机品牌之一。2018年,传音控股全球手机出货量达到1.24亿台,全球市场份额占比约为7.04%,其中在非洲,传音的市场占比达到了48.71%,排名第一。 2018年全年,传音的营收为226.46亿元,相比两年前几乎翻了一番;净利润为6.57亿元,而2016年传音的净利润还不到一亿元。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汽车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