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推出全新自行车品牌NIU AERO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4月13日
包括公路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顶配61999元,小牛推出全新自行车品牌NIU AERO。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包括公路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顶配61999元,小牛推出全新自行车品牌NIU AERO。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牛推出全新自行车品牌NIU AERO

4月12日,牛电科技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推出全新品牌NIU AERO,宣布进军自行车领域,拥有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两个不同的产品定位。公路自行车售价3499-61999元,山地车售价2499-8999元。ROAD全系列是定位于公路自行车,这次发布会共有ROAD-01Sport、ROAD-01 Lite、ROAD-03、ROAD-09四款公路自行车。其中ROAD-09竞赛级旗舰公路自行车,采用环法自行车赛普遍使用的shimano Dura Ace套件/液压碟刹。ROAD-09净重8.5千克。MTBX全系列是山地自行车系列,共有MTBX-01 Sport、MTBX-01 Lite、MTBX-03。其中MTBX-03定位于专业跨界自行车。牛电科技为两款自行车定制一体式速度踏频传感器,除了在小牛App里加入自行车频道,还更进一步为NIU AERO打造了专属的骑行大脑—— NIU AERO性能表,可以查看骑行时的平均每分钟转速,最大转速以及骑行时的海拔。

小米有品上架手持电动清洁机

4月13日,小米有品上架厨房无线手持电动清洁机,号称可清除重油污。具备干电池版和充电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69元、229元。充电版随充随用,功率大;干电池版放置4节5号电池,外出方便携带。这款电动清洁机。提供多种接头,包括精细刷、硬毛刷、夹缝清洁刷、百洁布四种,易拆装好清洗,去污不残留,可适用于厨房灶台,油烟机,(燃)煤气灶,窗户缝隙。机身采用高品质全软密封IPX7防水设计,采用PP+TPE塑料,舒适手柄,有效防滑。

芝奇发布一款内存条“展示盒”

芝奇发布了一款内存条“展示盒”,唯一目的是展示芝奇的Trident Z Royal和Trident Z RGB内存套件,售价为1,7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70元。这款Trident Z Royal Display Box将在每个Trident Z Royal Display Box中加入超细纤维布和USB线,只需将USB to micro-USB线连接电源,即可显示RGB内存套件的默认照明效果(最多4个模块)。

DAN CASE推新款ITX机箱

Dan Case A4-SFX v4 Mini-ITX机箱现推出新款,增加了一个USB Type-C端口和一个ADT PCIe 3.0延长电缆,A4-SFX作为最小的Mini ITX机箱之一,可支持最大295mm的全尺寸显卡。预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新款的Dan Case A4-SFX v4主要改进了显卡的支架,下部2.5英寸驱动器托架内的92毫米风扇,并且安装了橡胶支脚。机箱大小为7.2L,三围为200 (H) x 112 (W) x 317 mm(D),可以安装正常尺寸的显卡。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电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