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正式推出傲腾 H10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4月11日
傲腾能存与QLC固态合体,英特尔正式推出新固态硬盘。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傲腾能存与QLC固态合体,英特尔正式推出新固态硬盘。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英特尔正式推出傲腾 H10

4月11日,英特尔宣布Optane Memory H10固态硬盘将从2019年季度Q2开始供应给OEM笔记本电脑,未来还将提供给DIY产品市场。这款新型SSD将Optane内存与QLC闪存结合在一个M.2 PCB上,将Optane的速度与QLC闪存的大容量和低价格结合在了一起,提供16GB+256GB、32GB+512GB、32GB+1TB三种组合。傲腾H10可以看出两个独立的PCIe 3.0 x2 SSD的模块,使用英特尔的快速存储技术(RST)软件将这两个模块组合在一起,该软件将频繁访问Optane Memory的数据,从而提高日常任务的性能。目前已知,这些SSD将会被戴尔,HP,华硕等笔记本OEM厂商采用。

AKG调音+蓝牙5.0 三星Galaxy Buds无线耳机正式开售

4月11日,三星Galaxy Buds无线耳机国行版正式上架京东开售,售价999元。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首次亮相,采用全新设计,体积相较Gear IconX缩小30%,单耳仅重5.6g,并交由AKG进行调音。通过蓝牙5.0连接,支持A2DP/HFP/AVRCP蓝牙协议。使用Type-C接口,支持无线充电,单耳机续航可达6小时,电池盒还能额外提供7小时的续航。Galaxy Buds的另一项进步来自于麦克风,新加入的环境声功能让使用者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即时听到外界的声音,在一定时间后也会自动关闭环境声模式,并不需要额外的操作。自适应双麦克风的配置也让其大幅提升了收音通话的品质,结合通话降噪系统,在嘈杂环境中也可以清晰通话。

84kWh电池包即将开启选装

4月11日,蔚来正式公布了续航升级方案,即为ES8升级84KWh电池包,续航提升为425公里。此次的续航升级分为灵活升级和永久升级。灵活升级支持按天付费,费用为66元/天,其中创始版以及2019年3月31日前提车或大定的首任车主享受6折优惠,39元/天。蔚来是通过软件将电池可用容量锁定在70KWh来实现按时间付费。另一种是永久升级,价格5万元,创始版以及2019年3月31日前提车或大定的首任车主享受6折优惠,即3万元。能量无忧用户(年费1.08万)如果遇到仅有大容量电池可换的情况时,每个月最高有7天到免费体验时长。蔚来表示5月1日起正式开放新购车用户选装(最快7月交付),9月实施升级计划(截止到12月31日),需要当地有换电站。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英特尔 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