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国产手机芯片 中兴Blade A7国外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兴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的Blade系列新机——中兴Blade A7,比较特殊的是,这是一款搭载了国产手机芯片——展锐虎贲SC986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兴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的Blade系列新机——中兴Blade A7,比较特殊的是,这是一款搭载了国产手机芯片——展锐虎贲SC9863A的机型。

中兴Blade A7采用了6.09英寸的HD+屏幕,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2GB+32GB以及3GB+64GB存储版本,拥有可扩展microSD卡插槽和耳机插孔。中兴Blade A7还配备3200毫安时电池,内置Android Pie操作系统。

据官方介绍,展锐虎贲SC9863A是紫光展锐出品的一款高集成的4G智能手机平台,也是展锐首款支持人工智能应用的移动芯片平台,其采用8核1.6 GHz Arm Cortex-A55处理器架构,相比Arm Cortex-A53,性能提升了20%,AI处理能力提升了6倍。

此外,展锐虎贲SC9863A支持五模全频段LTE CAT7,双向支持载波聚合以及TDD+FDD混合组网,可实现双卡双VoLTE以及VoWiFi功能,并内置GPS接收器,可实现精准定位和导航地理位置。

虽然是一款入门级处理器,但展锐虎贲SC9863A主打的确实AI性能,官方表示通过展锐虎贲SC9863A高性能的AI运算,中兴Blade A7可智能识别不同场景,自动调整参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拍照效果。

当然这并非展锐虎贲SC9863A首次亮相,此前搭载该芯片的海信H30 Lite刚刚于非洲发布,可见越来越多的国产厂商选择国产手机芯片,这对国产芯片产品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标签:中兴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