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开启WH-XB900N无线降噪耳机预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5日,索尼新款无线降噪耳机WH-XB900N开启预售,拥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售价15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5日,索尼新款无线降噪耳机WH-XB900N开启预售,拥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售价1599元。

WH-XB900N传承索尼EXTRA BASS™系列经典低音音效,搭配40mm动圈驱动单元。通过腔体上的节奏响应,控制通气孔控制低频频段的气流,并不断优化振膜与驱动单元之间的气密性,准确呈现强劲有力的节奏感。可从耳机预设的模式中选择理想的降噪或环境声模式(环境声普通模式/环境声人声模式),消除外界噪声。通过App,可开关“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自动检测您所处的环境,调整合适的环境声设置。此外,右耳罩支持触控功能,采用蓝牙4.2,支持NFC和LDAC,充电一次可播放约30个小时。

标签:索尼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