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平头哥发布芯片平台“无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9日
“手中无剑 胜在芯”,阿里平头哥发布一站式芯片设计平台“无剑”。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手中无剑 胜在芯”,阿里平头哥发布一站式芯片设计平台“无剑”。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阿里平头哥发布芯片平台“无剑”

8月29日,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发布SoC芯片平台“无剑”,可帮助芯片设计企业将设计成本降低50%,设计周期压缩50%。阿里方面介绍,无剑是面向AIoT时代的一站式芯片设计平台,提供集芯片架构、基础软件、算法与开发工具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系统芯片开发的基础共性技术平台,无剑由SoC架构、处理器、各类IP、操作系统、软件驱动和开发工具等模块构成。平台能够承担AIoT芯片约80%的通用设计工作量,让芯片研发企业专注于剩余20%的专用设计工作,降低系统芯片的研发门槛,提高研发效率和质量,让定制化芯片成为可能。未来,无剑平台还将面向MCU、工业、安全、车载、接入等应用领域,持续推出面向领域的SoC平台。

坐高铁微信点外卖 最低仅3折

8月29日,中国铁路官方公众号宣布,掌上高铁APP正式推出“高铁订餐”服务,支持餐车自营及站点外卖,目前已覆盖全国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同时,为了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国铁出行小程序也同步上线了“高铁订餐”功能,下单更加便捷。据介绍,使用“高铁订餐”服务,旅客不仅可以选择餐车自营餐食,也可以订外卖,还可以预订沿途站点的特色餐饮。在高铁上订外卖,只需提前1小时下单。操作方法:打开掌上高铁APP或国铁出行小程序,进入“高铁订餐”页面,输入车次→选择配送站,选择商家及餐品→提交订单→支付订单,即可完成外卖订餐。订餐成功后,餐食将送到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中国铁路方面表示,掌上高铁APP及国铁出行小程序将不断推出满减券、5折券、3折券等福利优惠。

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发布 6色可选

8月29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科技推出了一款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提供粉色、深红色、卡其色、浅蓝色、藏青色、黑色共6色可选,售价129元。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外形圆润挺括,款式经典百搭,简约大气又轻便。单个背包净重约380克,重量不到一斤,采用尼龙面料,经水洗工艺处理,面料表面形成立体自然的特色纹理,柔软且有个性。S型舒适背带减负不紧勒肩带贴合背部弧度,内含高弹力珍珠棉,起到缓解重力的作用。背包容量15L, 内里拉链插袋,可放置钱包、充电宝等小物品,易于翻找。后幅电脑隔层设计,可容纳14英寸笔记本电脑。单侧侧插袋随手拿取更快捷可放置水杯、雨伞或其它物品,随手取放,无需打开主仓,使用更加便捷。

9月1日起北京公交可刷码乘车

8月29日,北京公交集团表示,北京公交刷码乘车服务即将开启测试。9月1日起,北京公交2万多部公交车将完成新机具的安装,全市1200多条线路可支持刷码乘车公测。乘客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北京公交”官方APP,申请体验名额,申请通过后即可成为首批北京公交集团刷码乘车的乘客,具有比较特殊的意义。符合资格后,大家可以在北京公交集团已安装新机具的线路上优先体验二维码刷码乘车。在开通公交刷码乘车后,大家可以使用“北京公交”APP,先乘车、后付费,并且支持免押金、免充值,而且还能享受与实体卡同等待遇的票价5折优惠。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阿里巴巴 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