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方舟编译器开源官网正式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31日
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华为方舟编译器开源官网正式上线

2019 年 8 月 31 日,华为方舟编译器开源官网正式上线,并首次开放了框架源码。方舟编译器对终端软件编译机制进行了架构级优化,将显著地提升用户体验。本次方舟编译器开源的是编译器框架部分源码,包括编译器中间表示(IR)和语言编译实现,同时搭配编译器其他二进制组件,实现Java程序到aarch64汇编指令的编译过程。开发者可基于开源代码+二进制,编译构建出编译器工具链,尝试对Java程序进行编译。社区参与者可以通过框架源码学习方舟编译器的编译器中间表达(IR)及基本的中端编译框架,熟悉方舟编译器的架构思想,并参与诸如对编译器中端优化的贡献。

美的集团上半年营收1537.7亿元

近日,美的集团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美的集团实现营收1537.7亿元,同比增加7.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87亿元,同比增长17.39%。美的全网销售超过320亿元,同比增幅达到30%以上;全国乡镇48小时配送覆盖率可达87.6%。专利方面,2019年上半年美的共申请专利5,719件,获得授权专利7,068件,其中授权发明1,649件;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美的累计专利申请量突破10万件,授权维持量超过5.2万件。研发投入方面,美的表示过去5年研发投入超过300亿元,已在9个国家设立了20个研究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0人。海外市场方面,美的海外销售占公司总销售40%以上,美的产品已出口至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5个海外生产基地及24个销售运营机构。

华谊兄弟上半年营收10.77亿元 同比下降49.26%

近日,华谊兄弟发布2019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华谊兄弟上半年营收10.77亿元,同比下降49.26%;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亏损为3.79亿元,相比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77亿元。华谊兄弟影视娱乐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2,611.80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7.71%。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营业收入2,918.35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79.43%。华谊兄弟互联网娱乐板块营业收入1,764.83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5.66%。公司投资收益为-4,563.57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92.41%。主要是因为公司按持股比例确认投资收益,部分参股公司报告期内较上年同期相比利润下降所致。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华为 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