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米家智能空气炸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3日
小米推出米家智能空气炸锅 ......

小米推出米家智能空气炸锅3.5L。采用360°热风循环加热,拥有40~200℃精准可调温区,双风速配置,除了能高温空气炸,还能低温解冻、烘制各种果蔬干和肉干,更能恒温发酵,制作酸奶。集烤箱、微波炉、干果机、酸奶机等多种家电功能于一身。24小时智能预约,支持米家App,拥有50+智能食谱。采用OLED交互屏,只需一键操控,不仅可轻松调节烹饪温度、时间,还有食物翻锅提示,轻松便捷。更支持App自定义屏幕信息,专属菜谱,趣味定义。搭配小爱同学,开启智能语音互动,解放双手,让烹饪快捷一步。米家智能空气炸锅采用分体式设计,双层PTFE食品接触级不粘涂层,耐磨易清洗。专属的食物烤架,可满足日常1~5人食量。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