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金额44亿欧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1日
ASML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净销售额金额44亿欧元 ......

4月21日,ASML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净销售额(net sales)金额为44亿欧元,毛利率(gross margin)达到53.9%,净利润金额(net income)为13亿欧元。销售额和毛利率的增长主要受益于累积装机业务收入的增长。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47亿欧元,其中23亿欧元来自EUV系统订单。

在EUV(极紫外光)光刻业务领域,将光罩保护膜的透射率提高到90%,为客户的大批量生产提供了更高的产量。在DUV(深紫外光)光刻业务领域,TWINSCAN NXT:1470每小时曝光300多片晶圆, 与以前的型号(XT:1460)相比,几乎提高了50%。在客户处完成了第100次DUV SNEP(System Node Extension Package,系统整体性能升级)。SNEP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种低成本解决方案,可提高系统性能,使其与ASML更先进的技术标准保持一致,从而延长了系统的使用寿命。同时,我们实现了第1000台TWINSCAN KrF系统交付的里程碑。

标签:ASM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