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麒麟20.04 LTS Pro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22日
优麒麟20.04 LTS Pro发布 ......

4月22日,优麒麟团队宣布优麒麟(Ubuntu Kylin)开源操作系统 20.04 LTS Pro 版本正式发布。优麒麟20.04 Pro是基于20.04长期支持版本的更新,官方将提供5年的技术支持。

优麒麟20.04 Pro版本默认搭载最新 Linux 5.10 LTS 内核,新增自主研发的麒麟音乐、麒麟录音、麒麟摄像头、麒麟桌面安装程序、麒麟蓝牙、麒麟传书、麒麟U盘启动器、麒麟计算器、麒麟扫描等 9 款应用软件。通过进一步优化动画效果、重构主题框架控件样式,带来更酷炫更统一的视觉体验。同时,默认集成 26 个CVE漏洞修复补丁,修复大量桌面环境和应用软件方面等已知问题,大幅提升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使用体验。

标签:优麒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