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QNAP)发布新版 QTS 4.5.3 强化QNAP NAS AI影像识别体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30日
威联通(QNAP)发布新版 QTS 4.5.3 强化QNAP NAS AI影像识别体验 ......

4月30日,威联通科技发布最新NAS操作系统QTS 4.5.3,新增支持Google Edge TPU(Tensor Processing Unit)以强化图片识别的应用需求,让中小企业与家庭用户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获得更高效率的QNAP NAS影像识别体验。

Google Edge TPU的AI运算资源主要应用于QNAP AI Core影像识别引擎,能够让QNAP NAS 的QuMagie智能相册具有高速的人工智能,快速识别人脸与对象,尤其在大量照片导入QuMagie时,得以更快速度完成上千张照片的AI标定识别。经QNAP Lab测试,使用TVS-872XT NAS,向QuMagie导入一批300张含有人脸的照片,使用Google Edge TPU的影像识别性能达22 FPS,速度较使用前(2 FPS)提升11倍。

标签:威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