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30日
OPPO宣布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 ......

4月30日,OPPO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这也是继2020年OPPO首次进入拉美地区并在墨西哥市场取得一系列突破后,持续布局拉美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OPPO在拉美市场的突破仅仅是全球业务开展中的众多亮眼成就之一。自2009年全面开启全球业务以来,OPPO已经进入全球6大洲的40多个市场,通过与当地行业伙伴合作,令数百万用户体验到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迄今为止,OPPO已与包括美洲电信(América Móvil)、沃达丰(Vodafone)、日本KDDI电信公司(KDDI)和软银(Softbank)在内的80余家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助推全球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