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在香港推出5G服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2日
中国联通在香港推出5G服务 ......

中国联通在香港发布5G服务,推出3大类共30种5G月费套餐,全方位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实现5G数据漫游共享,为客户提供优质的5G体验。 图片

中国联通在香港的22个营业网点同步上线全新“多、快、靓、赏”主题5G服务,并出台系列优惠举措惠及民生。在套餐选择方面,通过多元服务提供丰富的5G选择。客户可根据需求灵活匹配30种资费套餐。在漫游服务方面,通过数据共享实现优质5G漫游体验,所有套餐均配内地和香港共享流量,其中5G ONE家庭共享计划,更能一次性满足全家畅享多地高速数据需求,助跨境客户轻松实现5G漫游。同时,所有套餐可配“大湾区至尊一卡两号”内地至尊号码,满足多行业客户商机拓展需求。在客户权益方面,通过构建权益聚合生态圈提升用户体验,在餐饮娱乐、出行购物、智慧家居等方面打造多场景、全方位的客户权益生态体系。 一直以来,中国联通致力于持续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信息通讯设施建设及服务发展。不断提升并激活香港环球中心的地位和资源,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建设优质的香港本地网络及港珠澳跨境系统,推出以香港为中枢的低时延智慧精品网系列产品,并于2019年3月发起成立“粤港澳大湾区信息通信联盟”,加强一体化服务能力。 未来,中国联通将依托大湾区信息技术创新优势,发挥自身网络、产品和服务优势,助力香港智慧城市建设,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信息服务能力持续优化升级。

标签:中国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