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公布35个项目、两大产业协同计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2日
优酷公布35个项目、两大产业协同计划 ......

5月2日,“新国风崛起,重筑国漫新世界”2021优酷动漫春季发布会于线上举办。会上,优酷合计公布35个动漫项目、20余部全新预告,并推出为精品垂类项目服务的“星光计划”、 鼓励青年创作者的“一千零一夜计划”。

网文IP方面,优酷与辰东、梦入神机、唐家三少等头部作家,分别合作了《神墓》《阳神》《冰火魔厨》等项目。2020年起点中文网霸权作品《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漫改已进入全面开发期,《明王幻世录》《诸天记》《万古剑神》等IP改编作也会择日与观众见面。

“一千零一夜计划”旨在挖掘有潜力的青年动画导演人才,每年举办一届。从5月中旬开始,参与者可在优酷动漫频道 “一千零一夜”专题区,投递策划案。评选期间,优酷提供资金、产能、宣推等全链路资源服务,最终优秀成片也将获得平台签约立项。

标签:优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